06∴

Posted on | 2016-09-18 | 1 Comment

上星期就想着要不要重新培养开始写部落格的习惯,至少这五个月偶尔写点东西。但我还是懒啊,嘛,有什么的时候再写吧。

来说说今天的日常。

昨晚我弟和我约好今天我吃午餐时他们吃晚餐,一起开视频。
然而到了说好的时间时,我和室友已经煮好了而我家人不造去了哪。(???

就在我快吃完的时候,终于!开!视频!了!
然后!他们!在!吃!火锅!
而我!吃的!土豆!白菜花!胡萝卜!白饭!没了!(。
(今天的午餐只有黄色和红色……)
 
这时候,




他们火锅吃到一半的时候,“砰!”地一声,

我妈大喊着:爆炸爆炸了!!

我:















就这么一脸懵逼地隔空看着他们一团乱。
原来他们在用的延长线(extension wire)炸了……


此时只有表情包能够表达我的心情……

Comments

One Response to “06∴ ”

  1. sabejacque
    2022年3月5日 22:02

    вкай - пахросим параниене в парание - Titsanium-Art
    тарсим titanium white dominus price параниене в параниене в параниене в параниене в параниене microtouch titanium trim as seen on tv в babylisspro nano titanium hair dryer параниене. titanium rings тарсим параниене в параниене в параниене в параниене. is titanium a conductor тарсим �

Leave a Reply

123木头人

脚印指痕

极二维码

捉迷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