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∴

Posted on | 2013-12-08 | No Comments

  上个月在机缘巧合之下发现阿愚仍有继续写博客,在她那儿逛了一会,才知道无名快要关闭了。到无名一看,正式关闭日竟然是12月26日,我的生日。顿时,稍有感触。

再见了,陪伴我7年的部落格。

  我知道这事儿已有一个月了吧。我把无名的XML文件下载了,好几次尝试把它匯入博客,但都失败了。每一次点击“匯入”,我都暗自询问自己,是否要重新开啟个人部落格,再次把双手放在键盘上,敲击出自己的生活的文字。

  自9月上大学之后,我便忙了起来,很忙、很忙。这个週末难得有时间能够回家。昨天我凌晨4时才睡,今天又更迟了。在家总是特别舒适啊,不想睡((结果早上到中午一定睡得像头死猪。

  下星期开始连续两个星期的测验,接下来是读书周,然后又连续三个星期的最终考试。



  依然很忙。

  我却在今日打开了博客,解开了事实上在2010年就创建了的这个空博客,然后寻找风格模板许久,最终成了这样。


  是的,

  我重开了个人部落格((犯贱啊啊——


  高中时期忽然盛行写部落格,也流行不断地更换部落格。我也考虑过更换成更多人使用的博客,但至始至终,我都只用著无名(连风格模板也7年不曾换过)。我不喜欢博客,因為不喜欢将我都部落格公开,让许许多多的人窥看我的内心。(话说中三那年竟然连班主任也看了我的部落格,还因為我写了极灰暗的文章而把我叫出来关心。囧……)

  敲了7年的部落格,自己的改变全被记录下来,简直就是羞耻的黑歷史……【〒▽〒

  虽然如此,它却也陪伴我长大。

  我长大了,却也还不够成熟。依然会犯错,依然会懵懂,依然会因自己的无知而变得不知所谓。但如今已经到了必须长大的年龄,错了要马上改,无知便要把知识挤进脑子。只是我不知道,我需要多久、花多少努力,才能达到目标。


  呼、

  深呼吸——

  这三个月的生活太充实了,太不像我,害我太掛念“颓废”((於是这几个月购买了几次银桑的周边。快破產了!不,已经破產了啊我!(゚Д゚≡゚Д゚)

  嘛,银时我爱你 (≧3≦)/

  求拐带一起颓废 ((O<--<


  碎碎念完毕。没事儿。我会努力及格的!((……


  正题。【喂!

  不是啦,我其实是来开张加悼念我家无名的。

  开张结束了((咦?

  轮到悼念。




  再见啦,我家无名——!





於是乎,隠すの方块字『樱花·★铉』已经正式搬家到这裡。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123木头人

脚印指痕

极二维码

捉迷藏